世旅组织与希腊强强联合,移民希腊投资新机遇

2018-10-26 15:17 国道移民/整理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近日第八届丝绸之路旅游国际会议在希腊塞萨洛尼基召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和希腊旅游部长 Elena Kountoura 会谈后发表声明,希腊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决定展开合作以吸引更多对希腊的旅游投资。



世界各国旅游部长圆桌会议期间,Zurab Pololikashvili告诉记者:“旅游投资是希腊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们期待在希腊举行一次重大活动,以吸引投资者和投资项目”
 “对于世旅组织来说这是一项新事物,因为从没有与其他国家这样合作过。我们的想法是与投资者-例如酒店经营者-组织一些具体的投资项目,这些投资者希望投资旅游业、教育、与旅游业或初创企业有联系的中小企业。
Zurab Pololikashvili表示::“这个想法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在希腊投资的可行性,解释法律和安全问题,投资者能以多快的速度创建一家公司,以及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许可证。
“这个提议目前只是一个框架,但我们希望与希腊政府进一步讨论,因为他们比我们更清楚什么是最相关、最有趣和最重要的投资领域,”他表示。
Pololikashvili认为明年的“希腊投资”活动最有可能发生在雅典。他表示目前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时机。与法国、德国等国家相比,经济危机后的希腊,投资更合理。且希腊是一个开放的国家,游客数量平衡,投资者能更好的预测自己的收益,投资会更稳定。
世旅组织有兴趣与希腊合作的其他领域包括旅游初创企业、技术、创新和教育。
“创业公司对希腊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有许多新的企业家和新的想法,我们应该一起支持,应该找到基金或金融机构来支持它们。”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