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政府严查前部长洗钱问题,投资前景利好

2018-10-26 17:54 国道移民/整理

周三,前社会党国防部长帕潘托尼奥和他的妻子库拉库被送往阿提卡戒备森严的Korydallos监狱。此前,司法当局下令将二人拘捕,原因是他们被指控涉嫌参与国防合同贿赂的洗钱活动。
在作证近18个小时后,帕潘托尼奥被还押。他和妻子最初于周二晚被警察拘留,然后于周三被转移到Korydallos监狱。 

一名调查法官和检察官决定将两人拘留并等待判刑,原因是他们在瑞士租了第二套住房并在那里开立银行账户,因此存在潜逃的风险。 

司法官员还认为,如果允许他们获释,他们可能会进一步犯罪。 

帕潘托尼奥否认了关于他洗钱280万欧元瑞士法郎的指控,据称,是为了换取2003年的一份合同,以升级六艘希腊海军护卫舰。 


 
据报道,前部长的一位朋友承认曾在帕潘托尼奥的银行账户中存入资金,但不知道钱的来源,可能是非法的。司法官员正在询问证人和嫌疑人。 

周二晚上,帕潘托尼奥被戴上手铐从法官办公室带走时,向记者表示,拘押他的决定是政治性的,他指的是“利用正义来破坏我们的民主”。 

“波拉基斯主义正在全面实施,”他补充说,显然是指本月早些时候直言不讳的卫生部长帕夫洛斯的有争议的言论,根据政府的说法,如果我们把某些人关进监狱,政府将会在明年获得选举的胜利。 

Facebook上的回应表示,波拉基斯指责帕潘托尼奥属于他所谓的“西米提主义”,暗示前社会党总理科斯塔斯•西米提斯(Costas Simitis)领导的政府存在腐败问题。 

据国道移民了解,帕潘托尼奥有可能不仅会受到洗钱的审判。司法当局要求议会确定对他的贿赂指控是否超过诉讼时效。 

如果没有,案件档案将被退还给司法部门,他可能会面临更多指控。  

希腊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并没有忽略政府内部存在的腐败问题,随着齐普拉斯就任外交大臣,逐步摆脱经济危机的希腊前景一片光明。还在观望投资移民希腊的你,需要把握时机,快、狠、准的下手!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