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最热门投资国家,购房移民引爆希腊

2018-10-24 15:28 国道移民/整理

近日,根据俄罗斯房地产公司Tranio和地中海度假村和酒店房地产论坛组织联合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希腊已经成为地中海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之一。
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的受访者(86%)认为,投资者对地中海地区房地产的兴趣正在上升。
数据显示,美国和英国私人股本的房产基金似乎都处于对希腊房地产兴趣的前沿。
据了解地中海最具流动性的外国投资者来自美国47%,以色列35%,中国29%,阿拉伯国家29%,俄罗斯18%,英国18%和土耳其18%。
希腊赢得房地产买家青睐的关键原因是不断增加的高收益市场。投资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入房产,经过翻新出租获得资本收益。
希腊旅游外长Elena Kountoura 在地中海度假村酒店房地产论坛MR&H发表的主题演讲上表示:


希腊是目前地中海地区最具旅游和投资收益的地区。在论坛的演讲中,Elana部长鼓励希腊和外国投资者利用新的前景,在希腊旅游也强劲增长的时期投资希腊旅游产业,她表示如今希腊可以提供更加友好的商业环境,减少官僚作风、简化商业运作,对投资者给予支持。
据国道移民了解,Elena部长还表示未来几年希腊旅游发展计划增加对度假区的投资,将增加新的主题旅游产品和服务、开发新的旅游发展区等,健康福利旅游、高尔夫、会议中心及主题公园都是希腊旅游发展的重点。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