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护照获永久美国免签,希腊移民需入籍

2018-10-24 15:05 国道移民/原创

美国当局日前致信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奥尔加·杰罗瓦西里,希腊公民被永久性地列入“美国免签计划”,希腊护照持有人赴美无需签证可停留90天。

根据希腊外交部的说法,信中提到希腊公民被纳入每年审查的免签证计划。
 
希腊公民现在可以永久免除每年的审查,美国公民保护部还提到,这项决定承认希腊一直遵守所有赴美旅行的义务,与美国在美中双边关系的良好水平。
 
签证豁免计划是一个美国政府计划,使来自38个签证豁免国的公民和国民能够进入该国旅游或商务目的无需申请签证即可获得长达90天停留。
 
来自这38个国家的打算去美国旅游的公民必须填写一张表格,即电子旅行授权系统(ESTA),它允许这个国家的当局对旅行者进行预先筛选。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目前入籍希腊获得护照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获得希腊国籍:

一、 通过出生

1、希腊公民的孩子出生后可自动获得希腊国籍。

2、父母中一方出生在希腊,并在希腊境内长期合法居住,其孩子出生后可自动获得希腊国籍。

3、父母均非希腊籍,但在希腊境内合法连续居住至少5年以上,其子女如在希腊出生,并定居在希腊,可申请希腊国籍。

二、通过在希腊上学

1、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父母非希腊籍),长期合法居住在希腊,并在希腊当地的学校完成六年级学业后,可申请入籍。

2、年满18周岁,出生在希腊或是在希腊完成六年学业的非欧盟公民,有权在其21周岁之前申请希腊永久居民身份。该身份持有者可在希腊境内工作。

三、通过证明自己祖先缘起希腊

四、通过认亲

五、通过领养

六、通过在希腊陆海空三军服役

七、通过入籍申请,需达到下述条件:

1. 在希腊境内拥有长期居住权的外籍成年人士;

2. 无犯罪记录;

3. 申请前已经在希腊连续合法居住至少七年;

4. 通过希腊语及希腊文化的测试。

请注意:通过与希腊公民结婚,申请人不会自动获得希腊公民身份。

希腊购房移民获得的是永居签证,5年续签一次。而非希腊国籍,如需获得希腊护照需通过以上方式。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