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航空获全球十佳,助推买房投资希腊移民

2018-10-19 14:13 国道移民/原创

全球高端旅行生活杂志《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于近日发布了“2018 读者之选(Readers' Choice)榜单”。希腊爱琴航空公司被评为“2018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


 
共有超过429000名旅客参与了投票。《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指出,爱琴航空仅仅用了不到20年的时间将其打造为希腊第二大的航空公司。目前,该航空公司的枢纽机场包括雅典国际机场、塞萨洛尼基马其顿国际机场、拉纳卡国际机场和伊拉克利翁尼科斯·卡赞察基斯国际机场。直达航班覆盖 45 个国家的 145 个目的地、111 个国际城市和 34 个国内城市。
 
希腊属于欧盟经济欠发达国家之一,经济基础较薄弱,工业制造业较落后,海运业、旅游、侨汇则并列为希腊外汇收入的三大支柱。2009年12月希腊政府公布了财政赤字情况,同时也揭开了希腊债务危机的序幕。


 
希腊债务危机发生后欧盟积极援助,但只能解决燃眉之急,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此次债务问题。从长期来看,希腊需要靠发展经济来缓解财政赤字,利用各种手段来刺激经济增长,增加政府收入,缓解债务压力。对于三大支柱产业应该加大扶持力度,并不断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者。希腊政府对于“黄金签证”的便利政策和大力发展旅游事业,使得希腊经济实现了急速回暖,逐步摆脱债务问题带来的影响。



希腊享有世界级旅游圣地之称,便利的交通能够极大的促进旅游事业的发展。希腊爱琴航空作为第二大的希腊航空公司,此次获评全球十佳航空公司,不仅证明希腊综合国力的提升,也进一步的促进了希腊旅游事业和经济的发展。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便利的交通和投资条件使得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者涌入希腊,巨额的海外投资数额和迅猛增长的新公民、新居民人数,不断刺激希腊经济快速回血。


 
面对势头正猛的希腊黄金签证,希腊企业投资贸易促进局称已将黄金签证扩大发放范围草案提交议会进行审议。此草案一旦通过审议,因申请人数过多已处于排期状态的希腊签证势必吸引更多投资者。各种利好政策都在共同刺激希腊经济回暖,目前来看25万购房投资仍是相对成熟且稳定的投资项目,国道移民专家提醒您,投资需谨慎,下手要趁早!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