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豪购希腊700套公寓!九族移民希腊

2018-10-19 13:46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经济全面复苏,摆脱欧盟援助,呈现良好增长,投资前景越发明朗回报空间广阔,必将引来众多投资。中国投资者对于希腊的青睐可能远远超乎大众的认知,下来已经被视为国内房地产升值的翻版,不可错过的第二次房地产投资良机。

惊世骇俗!中国医生究竟多有钱?可能真的超出你的想象力。据希腊本地新闻媒体Euro2day报道,近日中国一位买家一次性拿下700套雅典公寓!!!据透露该买家是一位医生,其余信息未知。



令众多投资者惊讶,更是令对投资希腊、移民希腊的观望者惊掉下巴!雅典或将出现新的唐人街,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雅典北部将新建的首个华人社区国道华府。

这次一次性购买700套公寓的中国医生并非第一位出手如此之大的中国投资者,就在2017年10月神秘中国投资者一次购买希腊100套房产的新闻也是轰动整个欧洲乃至国内外投资、移民行业。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