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房价飙升在即,购房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2018-02-26 16:45 国道移民/原创

房价上涨来袭,要购房的注意啦!!!

根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外国房地产经纪商对希腊住宅市场的普遍看好,2018年,随着大量房地产开发商涌入希腊。预计雅典部分地区包括中心地带在内的公寓交易将在几个月内飙升,价格也将随之出现大幅上涨。

房价的大幅度上涨必然也会对希腊购房移民项目造成一定的冲击,贷款购房移民项目也不例外。毕竟随着购房成本的不断上升,贷款申请时间以及申请额度都有可能会不同程度变化。

同时,随着贷款购房移民模式被更多客户认可接受。以希腊贷款购房移民五期、六期项目为例,两期项目还未正式上线,已经有大量客户提前预定。因此,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在希腊房价出现大幅度上涨前,对希腊已有意向的客户不妨早做打算。

成功案例分享

2018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国道希腊分公司同事就传回了好消息

希腊贷款移民项目四期客户

Z先生希腊蓝纸成功获批

申请人:Z先生

获批时间:2018年2月

认购项目: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房产四期

虽然受到国内外圣诞节、春节假期的影响,此次客户申请流程有所延缓,但在四期项目售罄之际,我们的客户能顺利拿到蓝纸。要真诚感谢客户对国道集团全心全意的信赖,以及国道集团希腊团队的通力配合。

往期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掠影

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好转,也将促使希腊房产市场进一步火热。近日,根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希腊正准备进一步放宽资本管制,将银行储户每月最高取款限额从当前的每月最高1800欧元的取款限额提升至2300欧元。另外,还将取消在希腊银行开设新账户的限制。(目前该法令正在等待希腊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签署,以及得到希腊央行和欧洲央行的批准。)

从允许储户将希腊银行账户中从海外转入的资金全部提现,到此次进一步放宽资本管制,可以看出希腊经济形势全面向好, 希腊政府对本国经济以及银行体系都更有信心。

希腊经济进一步好转,海外房产公司都纷纷来希腊抢房了,房产涨价在即!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还在等什么?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