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2018年看好,房地产吸引大批投资者

2018-01-09 10:13 国道移民/原创

根据希腊《每日报》报道,在比雷埃夫斯银行股带动下,雅典交易所总指数收于818.51点,上涨了2.01%,创四个月新高。交易额从1970万欧元增加到5100万欧元。

另外,除了股市迎来开年利好,希腊的制造业也在2017年年尾上交了一份优质答卷。2017年1月希腊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达到53.1,高于前值52.2,连续第七个月实现增长。增速创2008年6月以来的新高,这一数据显示出希腊制造业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

 

2017年12月4日,随着希腊与债权人关于第三轮救助协议的达成,希腊将于今年1月底获得50亿欧元贷款,而这也将是欧盟给希腊发放的最后一笔贷款。按照当前希腊经济的发展形势来看,希腊将很快与欧债危机画上句号。

虽然相比西班牙等国家,希腊的经济复苏形势并不是特别抢眼,但不可否认希腊经济正在一步步好转,世界众多国家对希腊的大手笔投资都对其经济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除了商业巨头,各国投资人也都对希腊的房产充满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中俄投资者对希腊房地产市场热情极高。

 

国道移民专家介绍,由于希腊现在的房产价格依然处于谷底,因此对房地产投资人来说现在是购置房产极佳的时期,毕竟希腊经济现在持续升温,复苏的前景非常明显。

当然,对于现在大多数的投资者,希腊的“黄金签证”也是吸引众人前往希腊的原因,希腊“黄金签证”自从推出以来就以其投资额度低、办理速度快、持有成本低等诸多优势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毕竟只要购买25万欧的房产就能够获得全家三代的希腊居留卡,全家能够享受希腊的高福利。同时作为申根国家之一,持有希腊居留卡还能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随时都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