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告诉你房产选在哪里最合适

2017-08-17 17:28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是欧洲购房移民价格较低的国家, 25万欧元的价格对于国内的大部分家庭而言太高,也有许多客户在向我们国道移民顾问咨询12.5万欧贷款购房移民的细节,可见大家对于移民希腊的青睐。但是在移民前很多人会有同样的疑惑,就是既然是购房移民,那我这房子买在哪里合适?
一般而言房产都是选在希腊的首都雅典,雅典身为希腊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欧洲第八大城市,生活各方面条件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以雅典卫城为中心,我们可以把他划分为中雅典、东雅典、北雅典和南雅典。

中雅典:历史文化中心

雅典中部是雅典人口、旅游资源高度密集的区域,这里有各国驻希腊的大使馆、办事处,也有世界500强的分公司。
希腊25万左右的精品小公寓大多集中于此,房产常年都非常容易出租。出租对象为各国来希腊的白领、出差人士或者游客。著名的旅游圣地-蒙纳斯提拉奇广场,是餐馆、旅游纪念品商店和咖啡店聚集的地方。

北雅典:传统富人区

北部是传统富人区,这里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极高,居住人群以政要、律师、医生等为主。该区域周围交通便利,配套实施齐全,聚合了卫城和宪法广场等众多的著名景点。

南雅典:沿海“新城”,新兴富人区

这里是雅典沿海铸造的“新城”,热情、迷人、有魅力是这一区域的代名词。沿海拥有私人游艇码头,整体规划高端,环境宜人和谐,吸引了大批新兴富人入住。
格力法达区是南部最大的富人区和商业中心,紧邻海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有多个美丽的海滩和游艇码头,令这里的生活舒适惬意。

东雅典:天然氧吧,绿色宜居

雅典东部,此区域植被丰富,绿化水平高,安静舒适,十分适宜居住。如果给东海岸房产打上一个标签,最有代表性的关键词一定是“方便”和“闲适”。优美的风景、清新的环境使整个东部海岸线成为度假的绝佳去处!
漫步森林公园,眺望碧海蓝天,在天然氧吧里尽情呼吸。尤其是此区域的高档别墅大部分修建在半山腰中,背山面海的设计,视野非常开阔,可全角度观看爱琴海的壮观景色。

房产分布特点整理
中部:卫城,名胜古迹聚集,人口密集,基础设施完善,以25万欧元精品小公寓为主;
南部:新兴富人区,社区整洁,素质高,绿化好,房屋密度低,带海景房;
北部:传统富人区,这里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极高,居住人群以政要、律师、医生等为主;
东部:以别墅和复式公寓等大户型海景房为主;
北部和东部:学区房,多国际学校。
那么想要移民的你喜欢哪个位置的房产呢?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位置,如果拿不准主意您也可以来我们国道移民咨询,让移民顾问给您最实用的建议!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