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2018-10-19 09:15 国道移民/原创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以及商人、名人的专属权利。没有别墅、豪车都不敢去想移民这件事,然而就在这短短的1-2年时间里,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国道移民据外媒报道,胡润研究院1月19日发布中国千万富豪品牌调查报告称,考虑移民的高净值人群连续5年以上占比超过一半,达55.5%。过去半年以来,胡润研究院对中国449位个人资产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士进行调研,其中62位资产超过1亿元。受访者平均年消费额近180万元,占受访者平均财富(5250万元)的3.4%,其中亿万资产受访者平均年消费占平均财富的2.9%。

  随着房地产对与生活的影响不断影像,给越来越多的人带来了资产的大幅提升,更是为少数部分人提供了充足的生活保障。从2014年后,欧洲购房移民不断地被人们了解,熟悉,移民的群体就在不断的扩大,从350多万人民币变成不足200万人民币,甚至几十万人民币就可以找到一个欧、美、澳的国家生活。

  这其中包括:

  位于大洋洲,澳大利亚的近邻斐济,移民仅需存款35万人民币,获批后存款自由支配。办理费用在20万元以内;地处欧洲的希腊购房移民,25万欧元买房即可一家三代移居欧洲,不到200万即可买到优质的公寓甚至别墅,还可以让全家三代人享受欧洲的优质生活环境、教育及福利。更有西班牙这样的欧洲大国可以考虑,如果能够居住,可选6万欧元办理非营利居留,计划购房的可以选择50万欧元(不足400万)购房移民,一家三代移居西班牙,还有葡萄牙50万欧元购房,一家三代移民(现在更是有贷款移民新方式推出,具体细节详情可咨询国道移民)。

  还有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对于英语好有雅思成绩的人,澳洲457,186,187签证办理费18万澳元(不足100万人民币)。

  加拿大的移民项目也有适合中产阶级可供选择的,例如BC省留学移民,曼省留学移民等,整体费用也在100万人民币以内;如此之多的国家,都使得移民人群不断扩大,让更多的人将提升生活品质,子女健康成长,放在了2017年的计划或日程中。

  近年来,世界留学生人数中国高居榜首,可见优质教育对于国人的吸引力之巨大,很多留学生在适应和喜欢海外的生活环境后,留下来都将成为下一步的打算,如今先办理移民,让孩子从小就在国外读书,接受国外教育不仅省下了高额留学费用,还给今后的生活有了更好的保障,可谓两全其美。

  对于高净值人群,美国和加拿大的投资移民,甚至欧洲购房移民,选择将更加广阔,但随着主要大国政策的调整,乃至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部分人选择留在国内继续经商积累财富,不需要居住要求的移民国家将更受到青睐,为妻子、子女办理海外身份的意愿不会下降。在国内经商,在海外安排一个度假和休息的住所,或是今后大多数人的首选。

  值得注意的是,国道移民专家表示,为父母咨询移民,为父母选择一个晚年优质的生活环境也成为人们在子女教育,食品安全,空气环境后一个新的移民因素。生活工作压力有时让我们无法更好的孝顺父母,为了给父母更健康的生活,选个优质的环境,希望父母健康长寿,使更多的人开始考虑移民。

  国道移民专家认为:2017年移民应抓住三个机遇,第一是政策机遇,日趋提高的移民门槛,我们更应尽早计划和打算,尽早办理;第二个机遇是外汇管制,7月1日执行新政后,手续会更加烦琐,转款和办理周期将延长;第三个机遇是国内的房地产和经济发展,带给我们的移民基础,更多的人也都依赖于房产带来的经济回报,来换取更好的生活环境。这三个机遇需要及时把握住,随着群体扩大,移民人数也在逐年增长,排期、摇号、涨价、限额、关门将不可避免的成为未来几年的移民热点话题。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