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或将更快恢复经济,希腊移民买房更加乐观

2020-04-17 11:14 国道移民/原创

旅游业作为希腊的支柱产业,对希腊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良好的旅游前景,加上宽松的希腊移民政策,使这里不仅是一个旅游热门国家,也是一个购房移民投资火热的国家。然而今年突如起来的疫情,使希腊多方面都受到了影响,但希腊及时有效的防控措施,或许有望让希腊经济前景得到更快的恢复。
彭博社近日一篇专栏文章称希腊对疫情所采取的防控措施是“一个明显的例外——或者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例外”。
“与其他南欧国家相比,希腊政府在疫情发生的较早阶段采取了严厉的社会隔离措施。目前,这种迅速的反应帮助希腊避免了其他发达国家面临的悲惨的医疗危机。”
文章还指出,希腊总理米索塔基斯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上理智的声音,希腊的整个政治体系,包括反对党,都冷静的做出了反应,希腊民众似乎非常注意遵守规则,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政府对不遵守规定的处罚非常严厉。

希腊移民

在谈论到严格的封锁措施对经济的影响,尤其是对旅游业的影响时,该文章作者对此持有非常乐观的态度,他表示:“考虑到他们对疫情的反应速度如此之快,希腊或许能够比其他国家更快的恢复元气。”
在评论严格的封锁措施对经济的影响,特别是对旅游业的影响时,作者似乎很乐观。他说,“考虑到希腊对疫情的反应如此之快,该国或许能够比其他国家更快地恢复元气。”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