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税收减免新政,希腊华人移民企业也可享受

2020-04-01 09:53 国道移民/原创

近日,希腊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新的税收减免政策,向由于新冠状病毒流行受影响的,希腊国内数千企业和工人提供经济援助,维持经济稳定。这一系列财政措施的实施不仅使受影响的希腊企业减轻了压力,也使移民希腊的海外投资者看到希腊面对突发疫情的应对措施,对希腊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了更多信心。
希腊移民
根据希腊政府的估计,由于此次疫情影响,希腊经济将在2020年收缩3%。但希腊财政部长Christstos Staikouras预计此次影响将会是短期的,他表示“我们尊重希腊人民近年来做出的巨大牺牲,我们正在实施政策以维持经济的活力”。
具体措施包括为170万人提供一次性津贴(这一比例约占到私营部门工人的81%),并支付45天的社会保障缴款。此外,希腊还将延长对自营职业者的财政援助,并暂停80万家企业的增值税和欠税支付。
根据国道移民了解,希腊对受新疫情影响的总金额已经增加至68亿欧元,占经济产出的3.5%。
旅游业是希腊经济的主导产业,此次疫情将使与旅游相关的产业遭受严重的损失,但希腊在尽力减轻疫情传播的同时(比如封锁航空交通,呼吁民众减少外出等),还不断升级对经济的救助措施,根据此前的报道,除了已经实施的救助措施,希腊政府一直在考虑采取120亿欧元的救助措施来扶持企业,并对工人和雇主提供30亿欧元的支持。
相关人士表示,受到当前形势的影响,希腊政府预计今年第二季度GDP将出现萎缩,但第三季度预计将出现显著复苏。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