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北部: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

2018-05-11 17:42 国道移民/原创

希腊是西方文明的发源地,而雅典作为其政治文化中心其地位不言而喻。

为方便管理雅典也划分出不同的区域。各地区有不同的特色,南雅典的迷人海景风光,中雅典的时尚繁华,北雅典的宜人居住地。

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雅典北部

雅典中部是政治中心,同时也是商业中心所在地,人潮如织,繁华程度不言而喻。

雅典南部有非常迷人的海洋沙滩风光,旅游度假人群不断,同样被众多人熟知。

雅典北部虽然没有中部和南部的繁华,但却是整个雅典发展后劲十足的地区。北部是雅典绿化面积最高的地区,且背山望海,风水极佳,非常适宜居住,是名副其实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今天国道移民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雅典北部的独特魅力。

基菲夏

基菲夏自古以来就是雅典的富人区,现如今依然是希腊的“风水宝地”,聚集了希腊众多的政商名流定居,地位堪比北京的“燕莎使馆区”。因此这里的绿化以及治安环境极佳,非常适宜居住。

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雅典北部

基菲夏还是雅典的主要购物地区,不仅周边街道两侧都分布着大大小小的中高端品牌商铺,还有知名高端度假酒店、大型购物商场、咖啡馆、休闲娱乐场所等。

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雅典北部

基菲夏大街是横穿雅典市中心的主要交通干道,也是连接雅典奥运会主体育场、新闻中心、奥运村等地标建筑的交通主动脉。

塞萨洛尼基

塞萨洛尼基是希腊第二大经济、文化中心。作为希腊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塞萨洛尼基是东南欧主要的交通枢纽,与地中海沿线多国都有航线联系。

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雅典北部

这里拥有大量的希腊古建筑以及数量众多的博物馆,塞萨洛尼基犹太博物馆、马其顿当代艺术博物馆、拜占庭文化博物馆等,是希腊知名的文化中心。

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雅典北部

Goulandris 博物馆

塞萨洛尼基是希腊总理发布下一年政府计划的城市,因此在希腊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真正令该市闻名世界则是因为每年9月在此举办的世界国际贸易博览会。东南欧最重要的文化活动——塞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也在此地举办,活动期间会吸引众多世界知名人士到来。

国际学校聚集

希腊众多国际学校都位于或靠近雅典北部。比如最受希腊名流喜欢的国际学校,欧洲著名的连锁学校——圣·凯瑟琳国际学校。拥有自己独特教学特色,提供IBO三项课程的ISA雅典国际学校等。

希腊的低调富贵“名流”——雅典北部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如果家里有小孩准备就读希腊的国际学校,购买房产时可以优先考虑北部的房产。

如今的雅典北部就像是低调的“富贵名流”,没有南部的张扬和中部奢华,但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位置都奠定了它的地位,再加上国家未来发展计划的偏移,雅典北部都将在未来重新焕发出无限潜力。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