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购房移民,快速拉动房产价格猛涨

2018-02-07 15:06 国道移民/原创

近日,西班牙经济部长称:西班牙2017年经济增长达3.1%,这一非常积极的数据将在2018年继续延续。部长预测今年西班牙GDP增长将同样超越3%,也即西班牙增长保持四年在3%之上,这一积极性的增速可让西班牙“最终告别危机”。

随着欧洲经济的繁荣和房产市场的整体复苏,西班牙房产价格也呈现了非常明显的上涨趋势。尤其自2015年以来,西班牙的房产价格开始复苏,目前仍然是在房价低谷,现在正是投资者购买西班牙房产的最好时机。

根据西班牙全国统计局发布的不动产投资指数分析,2017年前三个季度西班牙房产投资活跃度达到2011年初以来最高,进一步加强复苏势头。

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以来,西班牙房产的购买和抵押都有所增加,全国房产价格更是上涨了10.12%。西班牙全国注册局的专家分析说,这些数据反映出,自经济危机以来,西班牙经济不断复苏,复苏势头缓慢而稳健,这样的增长是健康的。

现在欧洲整体经济开始进入复兴阶段,欧债危机也已经渐渐远离近年来受到影响的国家。西班牙也是经济复苏非常迅速的国家之一。据国道移民专家了解,尤其是在西班牙推出购房移民政策后,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更是得到了快速的复苏。其中,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为西班牙房产市场价格最高的地区。虽然不同城市和不同地段的房产的升值差别很大,但总体上呈现不断上涨的态势,同比涨幅高达3.7%。

不仅房产价格猛涨,房产租赁价格也一直不断的上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作为增长最快的两个城市,房租分别最高上涨30%的28.7%。当然随着房租价格的上涨,房产收益率也在不断上涨,据了解,目前马德里房产的平均收益率已经达到6%,甚至是7%-8%。对于想要移民西班牙的投资者来说,房价和收益率的一路猛涨都表明投资西班牙宜早不宜迟。只要在西班牙购买不低于50万欧的房产,即可获得西班牙居留卡,全家移民西班牙。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