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18购房移民一定要去西班牙?

2018-02-05 15:37 国道移民/原创

2017年西班牙经济的良好表现让很多投资人看到西班牙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前景。一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纷纷在西班牙抢购房产。而外籍人在西班牙购房的好处还远远不只高投资收益,今天国道移民专家将和大家一起聊一聊海外购房为什么要去西班牙。

房价低、上升空间大;

西班牙由于08年的经济危机影响,房价曾一度跌到谷底。近两年,随着西班牙经济的复苏,西班牙的房产市场也一直处于上涨态势。其中尤以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房价上涨最快。有专家预测,2018年西班牙房价将上涨5.6%。到2020年,西班牙房价将上涨8.6%。

 

良好的教育资源

西班牙实行10年义务教育,包括小学6年和中学4年。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以上的房产,就能获得全家三代的西班牙移民身份。孩子就能享受西班牙免费优质的公立教育。不用高昂的赞助费,不用户口和学区房,孩子在西班牙接受优质教育就是如此简单。

 

完善的社会医疗服务、医疗水平世界前列

西班牙的医疗水平很高,卫生中心和医院分布的很密集,就医很方便。另外西班牙的预防和应急体系非常完善,急救系统发达,只要拨打急救电话,就可以迅速得到急救服务。

 

气候宜人,适宜居住

作为世界三大旅游国家之一,西班牙不仅有众多世界一流蓝旗海滩等旅游景点,厚重的历史和人文景观每年也吸引众多游客到访西班牙。宜人的自然环境,低生活成本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吸引了众多选择来此休闲度假、退休养老的人群。

 

去西班牙购房的好处是不是很多?但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如有打算移民西班牙的申请人要抓紧了。就在刚刚过去的20017年,移民圈多数国家的移民政策都处于不断收紧的状态,匈牙利关停,英国、爱尔兰涨价,西班牙也不例外开始收紧移民政策,去年5月突然取消主申请人配偶父母和配偶单方子女的申请资格就已经给众多申请人敲响了警钟。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