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移民大事件盘点及2018移民政策走势分析

2018-01-17 16:38 国道移民/原创

每到新的一年,准备移民的人都会格外关注想要移民的国家有哪些新的政策动向。购房移民关注房价,投资移民关注投资额。虽然各个国家移民局并不一定会在新年之初发布最新动态,但我们可以从各个国家前一年的移民政策变化中窥探新的一年各个国家移民政策的动态和趋势。那么接下来就和国道移民专家一起盘点2017年都有哪些移民大事件吧。

西班牙

2017年5月取消两类人的附属申请资格(主申人配偶父母和主申请人配偶单方子女)。

不排除政策进一步收紧的可能(比如对附属申请人增加更多限制条件或提升购房移民资金等)。但非常值得注意的一点是,2017年西班牙经济保持持续增长,与购房移民政策息息相关的房地产市场也在快速恢复中,尤其是热门移民地区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房价更是快速增长。因此,2018年房价继续上涨,即使政策不变,购买房产的面积和位置均将受到影响。

美国

EB5延期、延期、继续延期;涨价传闻不断。

2017年美国投资移民基本是在无限的延期中度过的。2018年延期的态势很可能会继续持续一段时间。但随着移民排期不断增加,美国投资类移民也意味着要花费更对的时间和精力。另外2017年频发的诈骗案则需要选择此项目的客户更加仔细的甄选投资项目。涨价方面,虽然还未有明确相关文件出台,但要警惕EB5涨价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加拿大

为实现一亿人口的“小目标”,2017年多项移民配额放宽。

加拿大是2017年少有的放宽移民配额的国家,心仪加拿大的移民者2018年要及时抓住当前的有利政策优势。但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在看到配额大幅开放的同时我们也应注意到在某些方面加拿大的审核及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例如前不久曼省商业投资移民由原来的一步到位获得永居改为先拿工签,完成创业才能获得永居。这也在某方面说明加拿大对移民者本身的要求在不断提高。

匈牙利

2017年3月31日国债移民政策关停。

于2013年开始实行的匈牙利国债移民在经过了涨价和名额缩减的变动后,今年3月彻底关停。而这除了给未及时申请该项目的投资人留下遗憾外,也给其他准备移民但正在观望的人提了醒:移民要趁早,政策不等人。

澳大利亚

取消457签证由更严苛的TSS签证替代;188C,PIV投资签证等都将被取消。

2017年4月澳大利亚总理在Facebook上宣布正式废除457签证,由新的TSS签证取消457签证。7月,澳大利亚进一步变政,重大投资者188C和PIV投资签证都将被取消。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澳洲不会彻底堵死移民的路径,但进一步提高对申请人的要求、缩减职业清单等特点已经非常明显。

英国

“一人申请全家永居”成历史。

2017年年底英国移民局出台调整草案,规定从2018年1月11日起,PBS计分制下的附属配偶申请永居时,须与主申请人一致,在递交永居申请前的连续5年内,每12个月内离开英国不得超过180天。这意味着“一人申请,全家永居”的政策成为历史。而英国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等都将受到该政策的影响。

希腊

涨价传闻,贷款购房移民模式成功。

2017年希腊购房移民政策没有发生变化,但随着希腊经济的不断好转,一度有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将要涨价的传言。虽然最后涨价并没有成为现实,但希腊房地产市场复苏,价格上涨是2018年的必然趋势。另外,国道集团贷款购房移民客户成功获批,成功开启贷款购房,100万人民币移民希腊的新模式。

从以上几个国家的政策上来看,移民政策紧缩几乎是现在众多移民国家的共同趋势,投资额提升、申请难度增加都是当前准备移民的投资者需要面临的问题。2018年新的一年众多移民国家相关政策随时都会有更多变动,但目前看来,政策进一步放宽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国道移民专家提醒要及时把握当前目标移民国家的政策动态,早做准备。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