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吸引外资500亿欧,购房移民受国人青睐

2018-01-11 10:42 国道移民/整理

根据西班牙《拓展报》近日的报道,尽管出现了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但2017年西班牙吸引外资金额仍达到了500亿欧元,同比增长140%。相关公司认为,这一数据增长是西班牙整体经济环境改善、融资条件趋松以及前几年企业财务状况调整的结果。从行业上来看,工业仍是投资热点,2017年吸引外资443亿欧元,交易项目多达181个,此外消费品、科技、能源、电信和金融等也是吸引外资较多的行业。

 

大幅增长的投资额不仅显示出西班牙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同时也表现出西班牙经济的不断复苏。

2017年前三季度西班牙就业岗位分别为1844万、1881万、1905万。

住房价格同比分别上涨2.7%、4%和4.2%。

2017年10月工业和服务业指数同比分别增长7.8%和5.4%。
 

 

据国道移民专家了解,西班牙已经成为全球第七大华人投资目的地,每年都有大量投资者选择在西班牙投资。西班牙经济环境越好,越有利于投资者。尤其是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随着西班牙经济的不断好转,房地产市场也正处于快速回暖时期,前景良好。

发展前景好的还有西班牙的旅游业,2017年西班牙国际游客人数超过8000万,尤其是自由行游客的增多促进西班牙民宿短租等方面的蓬勃发展,这也大大促进了西班牙房地产业发展。

 

而购房移民作为当前国人选择最多的投资西班牙房地产的方式,现在投资房地产收获的不仅是房产增值带来的高回报收益,还包括全家三代的移民身份,孩子在西班牙也能够接受正统的欧式教育,老人也可以安心的享受晚年生活。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