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房价、高收益,希腊购房移民吸引全球投资者

2018-01-03 09:42 国道移民/原创

近日,根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希腊银行为减少不良贷款造成的损失,将通过网上拍卖和其他方式出售不动产,国际投资者对此兴趣高涨。

 

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个人投资者对此尤其感兴趣,低廉的房产价格、预期资本收益以及不断好转的经济形势都是不断吸引中俄众多投资者的重要原因。

不仅是中俄投资者,来自土耳其和阿联酋等地区的投资者也表现出对希腊房产的巨大兴趣。某网络广告公司的数据显示,希腊房产信息搜索大幅度上升,土耳其和阿联酋分别上涨90%和50%。来自中国的关于希腊的房产信息搜索则暴涨203%。

 

希腊日渐复苏的经济以及逐渐繁荣的旅游业都为国际投资者带来了充足的信心。日益繁荣的旅游业使短期出租平台日益火爆,从而使投资者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

 

房产行业相关人士表明,除了预期收益外,很多外国投资者希望通过购买希腊的房产获得“黄金签证”。

据国道移民专家介绍,希腊的“黄金签证”是众多欧洲购房移民国家中投资门槛较低的,相比西班牙、葡萄牙等有欧洲购房移民政策的国家,希腊投资购买25万欧的房产即可一步到位获得希腊的永久居留权的门槛明显低得多。而且相比传统移民国家而言,希腊移民政策无需语言、学历、体检等硬性要求。

而且,作为欧盟和申根国的成员国之一。持有希腊签发的居留许可在申根区内都有效。投资者拿到希腊居留卡可以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家。并且在满足一定的居住条件后,即可申请欧盟的永居,目前很多投资者申请希腊的“黄金签证”便是将希腊作为跳板,以期以较低的代价拿到欧盟的永居卡。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