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产投资最佳目的地—西班牙

2017-12-19 16:53 国道移民/原创

2018年最受欢迎的房产投资国家是哪里?哪些国家备受投资者关注?

近日,据《DiárioImobiliário》报道,在Top of the Props发布的“全球房产投资最佳目的地”排名中,西班牙再次摘下第一的桂冠,而这是2017年以来西班牙第四次登上榜首。

The Move Channel房产调查网站通过对全球投资者的投资兴趣调查发现,西班牙排名第一,得到6.49%投资者的关注,其关注度超过了法国和美国。

据国道移民专家了解,西班牙沿海地区的房产咨询量逐渐增多,2017年第二季度,外国人在西班牙的购房量占全国总交易量的13%。其中,中国人投资买房占4.1%。

近年来,西班牙房价呈现持续上涨趋势,根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西班牙第三季度待售空房价格同比2016年上涨了6.7%。这其中首都马德里和旅游热门城市巴塞罗那房价涨幅非常可观。

根据西班牙当前房价上涨的趋势和西班牙经济增长形势,同时随着西班牙年轻人就业率不断上升买房动力上升,西班牙2018年西班牙房价将持续上涨,预计将上涨5.6%,到2020年,房价将至少上涨8.6%。

另一方面,西班牙旅游业形势也非常乐观,据估计,西班牙旅游人数今年将突破8000万,大量的游客涌入也将促使西班牙租房市场的火爆,并间接导致西班牙房产价格的进一步上涨。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随着待售空房率不断下降,同时西班牙国内购买率以及海外投资者的不断攀升,未来同等金额在西班牙所购房产只会越来越小。

另外随着西班牙购房移民政策越来越受欢迎,未来房产市场的火热前景已经可以预见。买一套房,即可全家三代拿移民身份。永久产权的房子,自由通行的26个申根国家,以及免费的医疗和教育。当然,目前宽松的政策形势也不会一直持续下去,随着西班牙经济的进一步好转,西班牙当前宽松的移民政策突然收紧或关停也不是没有可能。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