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购房移民热门国家,你适合哪一个

2017-08-02 10:15 国道移民/原创

随着近几年欧洲移民热度的持续升温,中国各界的知名人士都在向欧洲进军,这就给更大一部分的中国人展示了一个信息,即欧洲市场非常具有投资的潜力和升值的空间!

而众所周知的,中国人对房产有非常特殊的感情,在过去有房子才能有稳定的生活不至于颠沛流离,而现在的房子就等于资产,不仅是居住和生活,也是一种固定资产,再加上欧洲投资热的出现,“房产投资移民”吸引了众多热衷购房和房产投资的国人的眼球。

欧洲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后房产一直处于低谷,如今欧洲尤其是一些传统的欧洲发达国家的经济都在缓慢的复苏,这也让欧洲各国房产投资的回报和优势越发的明显起来。

 

政策辅助下的欧洲移民新局势

“购房移民”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购买移民国家的房产,从而获得该国家移民身份的政策。而欧洲一直以来因为环境好,生活舒适,社会福利优渥被中国投资人士所喜爱。而购房移民政策本身更是有简单便捷、周期短、投资门槛低等优势,也因此吸引了无数投资者前往,而这些投资者中又以中国的投资者数量为最。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凭借“购房移民”政策,在欧洲经济一片低迷的现在开始脱颖而出。

1.西班牙

在这些经济复苏的国家中,尤以西班牙最为突出,虽然各方面原因都有之,但是对西班牙经济影响最明显的还是“购房移民”政策。截至到2016年底,短短3年时间西班牙政府就批准了超过2.3万人的投资移民申请,为西班牙吸引了近21.57亿欧元的投资。而这之中就中国和俄罗斯的投资就占了全部投资的59.4%!这也使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更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将西班牙2017年和2018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分别上调至了3.1%和2.4%,可见西班牙未来发展趋势。目前西班牙移民政策是50万欧元买房,可享受全家三代移民,无居住要求,房产地契永久,26个申根国自由出入。

2.希腊

而相比之西班牙,希腊的经济较弱,但是通过实施“25万欧元购房移民”这个最为便宜的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希腊也有望在2017年正式走出衰退。而且从投资角度看,当前希腊房地产市场具有“两低”优势,一是欧元汇率还处于低位,二是希腊房价也处于历史低位。希腊政府更是将逐步取消资本管制等措施,进一步促进希腊经济发展。再加上希腊本身优美的环境和人文风光也是吸引中国大批投资者的重要因素。如果考虑购房移民希腊,国道移民有更优惠的方案,只需12.5万欧元购房就可移民希腊!详询可致电4006610580。

3.葡萄牙

葡萄牙的购房移民政策是和西班牙的政策最相似的,但西班牙的“三代移民”却是看见葡萄牙实施“三代移民”之后才开始的。在西班牙成为最受欢迎的国家之前,这个位置一直是葡萄牙所占据,据葡萄牙官方数据统计:自2012年10月8日至2017年1月31日,黄金居留许可的总投资额已经超过27亿欧元,其中房地产的投资占比90%,达到24.4亿欧元。而2017年葡萄牙更是调整了相关政策,税收、养老、教育等方面的移民福利进一步提升,这也是葡萄牙能吸引大批投资者关注的原因之一。葡萄牙移民政策,50万欧元购买房产,一家三代就可在葡萄牙永居,还可在当地工作经商,房屋还可以出租,坐收租金,获得永居后还可以自由出售。

欧洲移民利好

除了房产投资带来的高额回报之外,大多数家庭也非常看重其他回报。欧洲作为经济最发达地区,经济一体化的逐步深化又促进了该地区经济的进一步繁荣。28个欧盟成员国逐渐凝聚在一起,抵抗债务危机,促进着各国的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根据申根公约,欧洲26个国家取消相互边境检查,使得持有申根国合法身份者,可在申根成员国内自由移动,享受在任意申根国内读书、经商、医疗、福利等便利。

因此在投资人的眼中,子女的受教育问题就成了关注的焦点。欧洲有着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闻名世界的高校,在专业优势上也更为的突出。移民之后,子女未来在整个欧盟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而且在求学期间,学生也会享有非常大的优势,比如学费上,正常国际生的学费是欧盟生的3倍。

而且中国的家庭意识,让许多移民人士希望能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移民出去生活,但是会受到移民法的限制,加拿大、美国都不可以带父母一起移民。但欧洲移民却是可以的,例如现在的葡萄牙新移民法案里就有规定,投资者可投资者可携带配偶、未成年子女,连同父母及配偶父母也可一起申请。

当前人民币贬值、欧元升值,让投资人不得不寻求更合理的全球资产配置,以平衡人民币贬值带来的资产风险。因此投资人综合考虑各项因素,选择欧洲置业移民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