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西班牙非盈利与购房移民差异

2017-08-02 10:13 国道移民/原创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在众多的移民国家中,西班牙自2015年7月颁布新政后吸引力最大!但新政很多条件都是仅仅针对50万欧元投资买房移民的申请者。除了这种政策外,我们还能看到另外的常见几种方式。

 

10万欧元买房移民西班牙、20万欧元买房移民西班牙、30万欧元买房移民西班牙,以及非盈利居留或是非营利居留,时常也会看到非盈利永居或写作非营利永居等,其实所有这些都是一种方式!而这种方式其实对于买房是根本没有要求的,所以无论10万欧、20万欧、30万欧都走的是非盈利(非营利)法案。

 

非盈利(非营利)居留真的不用买房吗?

答:是的。国道移民专家根据法案很确切的回答。租房或者买房都是可以的,但是必要的西班牙居住地址是要提供的。也就是说买房不限金额、不买房就必须租房。

非盈利(非营利)居留也像50万欧元购房移民一样简单吗?

答:不是的。国道移民专家办理的大量案例买房移民西班牙和西班牙非盈利居留,以及对于申请中要求的材料都是有差异的。具体差别如下:

“投资购房移民”与“非盈利性居留”的区别

一、投资金额:

非盈利性居留并未对购房有明确要求(即租房或购房均可,且并未要求购房金额);

投资购房移民认购50万欧元以上房产;

二、工作方面:

非盈利性居留不允许被雇佣,但是可以投资经营商铺或公司。(不允许任职和工作)

投资购房移民可以在西班牙被雇佣工作,和西班牙公民无区别。

三、附属申请人:

非盈利性居留一家三口(孩子未满18岁),不包括双方父母;

投资购房移民一家三口,及主申请人父母(孩子未满18岁或大于18岁小于25岁且未婚、在读);

四、居留期限:

非盈利性居留门槛低,因而对于申请者的登陆时间也就有了比投资居留更为严格的要求。非盈利性居留是签证为“1+2+2+…”

投资购房移民是为了方便在西班牙进行投资和工作的人去设计的,因而对于申请人的居留时间、续签要求、办理时长都非常灵活而快速。投资居留签证为“2+5+…“

五、居住要求:

非盈利性居留对于居住有着明确要求,需要每年住满至少半年!(是对所有申请人的要求,每个申请人都要1年住满半年!)

投资购房移民则对居住没有要求,也就是说仅需每5年登陆一次西班牙以便续签永居签证即可。

六、办理时间:

非盈利性居留的申请时间在3个月左右申请人即可以获得非盈利签证。

投资购房移民的办理时间则更为快速,客户最快2周即可获得2年期永久居留身份卡。

七、申请要求:

非盈利性居留需要提供1年良好的银行流水、收入证明、100万以上存款证明,这些均是为了证明在西班牙不工作也能生活,有足够的稳定的经济来源,不占用西班牙当地就业岗位。

投资购房移民除了房产外,没有更多要求,审批快,材料简单。

国道移民专家提示:如果关系很好的两家同时购买100万欧以上的一处房产也可同时申请50万欧元购房永居。

非盈利(非营利)居留和购房移民一样拿到的是永居签证吗?

答:没错。购房移民拿到的也是永居,只是需要5年续签一次。而非盈利则是每2年续签一次,每次续签都要保证自己的居住时间(1年住满半年/每位申请人),并且再次提供相应材料。两种方式若要转换为不用续签的实质上的永久居留卡,则需要任意5年住满4年零2个月即可,这种永居则需要每年登陆一次。因此国道移民专家建议,是否转换永居应视情况而定。

无论是购房移民西班牙的永居、还是非盈利居留,都和永久居民以及公民在社会福利待遇上没有任何差别,当然仅公民具有选举权。

如何办理非盈利(非营利)居留更加稳妥?

答:国道移民专家建议,选择正规的具有因私出入境资质的机构,在签订协议前进行评估,了解自己的真实条件是否符合相关要求,能否提供相关材料是关键。

总之,非盈利(非营利)居留是一种不用买房的西班牙永居申请方式,福利待遇无差异,证明材料和居住要求能否满足是申请的核心。在国外购房远比租房更加换算,毕竟要长期居住,购买居住用房可节省房租,还可加大申请获批的成功率。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