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万欧希腊贷款购房移民的隐藏财富!

2017-06-15 12:48 国道移民/原创

全家三代拿希腊身份需要多少钱?

——A:25万欧购房移民:在希腊购买价值至少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全家三代获得希腊永居身份,移民希腊。

——B:12.5万欧贷款购房移民:投资12.5万欧元+贷款12.5万欧元在希腊购买价值25万欧的指定房产,并将前7年的房产使用权委托项目方进行商业运作,期间所得收益直接抵消12.5万欧元贷款。仅12.5万欧元即可全家三代获得希腊永居身份,移民希腊。

希腊的购房移民堪称全欧洲最便宜、性价比最高的购房移民政策!但你以为这次的二期项目,只是用来获取希腊身份的一个普通项目,没有任何其他价值?如果你这么想,那你就错了!12.5万欧元的投资不但得到了全家三代的希腊移民身份,翻倍价值(25万欧)的优质房产,还得到了更多超值的福利和投资价值!

那么这背后到底是隐藏着多大的财富呢?


12.5 万欧 =天大的财富!

首先,希腊既是欧盟国成员,又是申根国的一员,也就是说,取得了希腊身份,可以自由出入英、德、意、西、葡等26个申根国家以及所有欧盟国家,经商者可以把生意扩展至整个欧盟国家。性价比完全碾压其它欧洲国家。

试想一下,你要花多少钱,才能买到安全的食品保障?你要花多少钱,才能买到免费高质的医疗?你要花多少钱,才能买到免费世界水准的教育?你要花多少钱,才能买到纯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你要花多少钱,才能买到家人的健康生活?......这样算来,大家是不是会发现,12.5万欧超值呢?12.5万欧元直接免去了人生最大的几笔投资!
 

移民有些国家,除了要花这些钱,为了维持永居身份,你还要定期坐移民监。那就要加上你失去的自由时间、往返机票、在国外的生活花费······那又何止这些呢?

12.5万欧 = 全家三代移民!
 

希腊永居身份,一人申请,全家三代获批!包括主申请人、配偶、子女,主申请人与配偶双方父母;能省下的,可是N个人的移民费用啊!
 

200 万欧 = 世界一流名校!
 

西班牙的建筑学、德国的机械工程、瑞士的酒店管理、奥地利的音乐、意大利、法国的艺术设计、还有英国的金融、商学等名牌专业…

 

欧洲不少国家都具备和美、加、澳教育相抗衡的实力以及在专业上更为突出的优势,汇聚了牛津、剑桥等知名高等学府的英国,其教育水平更是首屈一指。持有希腊永居身份您的子女可以在上述国家留学,享受和欧盟学生一样的待遇!无需与来自全世界的国际留学生竞争少部分的名校名额,将以更低的录取门槛更容易地申请到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世界一流名校,以及一些不对国际学生开放的优质专业。
 

此外,对于希腊永居身份的含金量而言,希腊政府给出了宽松的政策,给予了投资者最大限度的自由,无移民监、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语言和学历要求。

12.5万欧 = 实力抄底投资天堂!
 

希腊作为中国进军欧洲的门户,占据着十分重要的战略位置。随着“一带一路”的高歌前行,希腊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欧洲支点,希腊的经贸和战略地位不容小觑,成为备受中国投资人的投资圣地。

以万达、阿里为首的中国企业频频“试水”希腊地产市场,中远海运集团更是控股希腊第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中国国家电网成功持股希腊国家电网;中国成为希腊第五大进口来源地,2016 年上半年,中希双边货物贸易额达到18.1亿美元,同比增长 9.7%。

希腊的旅游业近年来更是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希腊旅游部部长Elena Kountoura表示,与2016年相比,今年希腊旅游预计比上年将增长70%,今年游客人数预计可达到3000万人次。目前全球只有30多个国家人口超过了3000万,国土面积位居全球第二的加拿大也才只有3534万人口。

据希腊媒体报道,2016年雅典国际机场客流量再创新高,达到2002万乘客。与2015年相比,客运量增加了190万人次,增长百分比为10.7%。

而我们的二期项目房产位置就位于希腊雅典繁华的卡利地亚,是雅典都市区内人口第四多的城市。

(点击放大)

2017年上半年国道移民独家推出“希腊贷款移民”一期项目,引发市场强烈反响,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在众多客户的催促下,二期项目“12.5万欧贷款购房移民”在五月份应约上线.此次推出的项目为第二期雅典卫城周边酒店式公寓,房产位置佳,数量相较第一期更多,全部16套房产每套实际支付仅12.5万欧(实际售价25万欧的50%,另外50%以贷款方式补齐,委托经营7年自动还清贷款),目前已经全部开售,先到先得!


 

这里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离雅典卫城1公里,步行仅需10分钟;紧邻地铁,周边交通便利,步行到地铁站仅需2分钟,地铁直通海边和雅典卫城,到雅典市中心区不足2公里;房产半径500米范围内遍布超市、商场、餐厅;开车到海边的直线距离为3公里,仅需10分钟;40分钟即可到达雅典埃莱夫塞里奥斯·韦尼泽洛斯国际机场(ATH,LGAV);开车25分钟抵达知名的比雷埃夫斯港。这里依托雅典卫城博物馆,雅典国家公园、等众多旅游景点,有着充足的客源保障。

这里是繁华的商业区,地理位置的优越、旅游景点的丰富、以及络绎不绝的游客注定二期项目绝对是商业投资者爱不释手的宝藏!

算到这里,大家还会觉得12.5万欧元投资的

只是个普通的移民项目吗?

二期项目现已开始全面出售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