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经贸战略“点名”希腊购房移民

2017-04-07 15:41 国道移民/原创

雅典3月27日希腊主要中资企业代表和希腊相关政府部门官员在雅典举行中希经贸合作机遇与前景研讨会,双方探讨如何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过程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解决问题,将双边经贸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会上致辞说,希腊致力于成为地区航运、能源、服务业枢纽,成为中国商品、人员、服务进入欧洲的新门户,这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相得益彰。他表示,中希投资合作呈现广阔前景,目前双方商谈的合作项目涉及众多领域。
 



中希经贸合作现状


中希两国发展战略已实现完美对接,为双方经贸合作提供强大驱动力。就目前经济形势来讲,中希双方涉及的合作项目包括修造船、港口、机场、电力、金融、旅游、房地产等众多领域。
 




希腊 - 中国通往欧洲的门户


早在2014年,中希两国联合声明中就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希腊作为进入欧洲门户的独特区位优势,愿与希方扩大在港口、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务实合作。而事实也是如此,中希两国都更好地利用希腊位于欧洲、亚洲、非洲交汇处的战略位置优势,逐步的将希腊变为将中国产品引入欧洲的枢纽。中远收购比港项目67%的股份,“一带一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成功拿到了欧洲南大门的一把钥匙。而已经开建的匈塞铁路将会和比港一起组成“中欧陆海快线”,全力打造集航运和铁路运输于一体的新型运输网的龙头。
 



中希经贸前景广阔,迎跨越式发展


希腊经济和发展部副部长皮齐奥尔拉斯说,两国发展战略契合,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希腊方面将多向中资企业通报希腊的经济、法律现状和投资机会,创造有利的投资环境,双方应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
 



把握形势,投资移民正当时


现如今,中希两国社会联系不断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机制平台不断增多完善,官方和民间的合作发展都蕴藏着巨大的合作潜力。趁着中希经贸关系正在迎来跨越式发展,从单纯贸易往来向投资拉动转型之际,我们应该把握当下经济形势,投资移民希腊,使我们的海外投资获得最为丰厚的回报。


 

25万欧投资买房移民政策


2015年7月希腊移民新政,从第三国公民手上购买超过25万欧元的房产,无需持有效签证,免体检,即可一步到位全家三代移民希腊。无任何附加条件、无任何居住要求,享免费医疗、免费教育、26个申根国自由出入、169个国家和地区免签。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