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购房移民,投资移民资金问题

2017-03-14 15:49 国道移民/原创

  移民已成为时下高净值资产以及中产阶级的关注焦点,在世界共享的大战略指引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跟随国家的脚步走向世界。为了取得一个世界通行更加方便快捷的身份,让优质的教育资源、环境资源、医疗资源实现共享,越来越多的人紧跟投资财团、一带一路步伐,迈出国门将视野和未来瞄准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等发达国家。

  移民过程中,资金的占用是一直困扰投资移民者的问题之一,为解决这个顾虑,2017年国道移民集团携手权威专业金融机构提出了“移民贷”,并推出相关服务项目,点击访问移民贷官网http://m.guodao.org/yimindai了解详情。

  所谓“移民贷”,即通过贷款的方式解决在移民、海外购房置业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以确保不影响国内事业、海外生活安置等,主要形式分为:换房贷、按揭贷等。

  经营贷:通过委托经营的方式贷款购买海外房产办理移民,一定时间内的经营所得直接偿还贷款,无需额外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

  换房贷:以抵押国内房产贷款购买海外房产的方式办理移民,在获得移民身份后,可视情况自主选择保留房产。

  按揭贷:通过以欲购海外房产抵押获得贷款,按照分期付款方式偿还贷款,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即可买到心仪房产,房产享永久产权。

  根据不同的方式分别推出相应的移民项目,目前已有的是经营贷模式的希腊贷款购房移民,贷款额度高达50%,委托经营7年,7年后自动还清贷款,无需额外偿还。较低12.5万欧即可一家三代移民希腊。真是省50%的钱,办100%的事。抵押贷则是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抵押国内房产贷款办理葡萄牙一家三代移民,房产采取包租包回购方式,5年后拿到永居,自由选择房产。两国房产均为个人持有,不占用资金,不影响使用。未来可根据两国房产走势选择。

  未来对于资金的灵活支配、投资中资金占用比率缩小,扩大投资面,投资领域,或将是投资者考虑最多的方面。

  这种全新的移民金融服务模式,目前是传统移民行业欠缺的,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当然提到金融服务很多人会产生顾虑,但移民金融其实是移民+金融的模式,移民由专业出入境服务机构负责,金融则有专业合法的金融机构提供解决方案,投资者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移民金融方式。

  国道移民-国家指定出入境服务行业合法机构出国移民中介优质品牌,获取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guodaobj”或“国道移民”。本文为国道移民原创!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