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国债移民|国债投资移民

|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提供年收入超过10万欧元或固定资产超过50万欧元的声明;
持有符合政府要求的房产(买房或租房)5年;
同时持有符合政府要求的投资(国债)5年;
提供无犯罪证明;
通过尽职调查;
购买医疗保险(覆盖欧盟不低于三万欧元保额的健康保险);
申请人必须是非欧盟公民。

附属申请人:
配偶及未成年子女(2017年7月4日新政,取消年龄限制);
主申请人的双方父母和祖父母(经济依赖于主申请人的)。

通过融资模式10万欧元即可办理,详情点击咨询 

| 申请流程

1、签订服务协议及律师协议;
2、律师审核并递交;
3、获得原则性获批函;
4、入境录取指纹并完成国债投资、房产投资、购买健康保险;
5、律师向马耳他身份局提交客户居留身份全部申请材料;
6、获得永久居留卡。

| 投资方式

国债+租房,5年

购买国债25万欧元以上,并租马耳他地区1.2万欧元/年以上或戈佐岛/马耳他南部1万欧元/年以上的房产;

25万欧元+5万欧元,债券收益可抵租房款。
 

国债+买房,5年

购买国债25万欧元以上,并购买马耳他地区32万欧元以上或戈佐岛/马耳他南部27万欧元以上房产;

25万欧元+27万欧元,旅游胜地,房产紧俏,投资增值空间大。
 

融资模式

也可通过融资模式10万欧元即可办理, 详情点击咨询 

| 项目介绍

马耳他自2004年5月开始便成为欧盟成员国之一,并在2007年加入申根协定。继2014年马耳他政府颁布马耳他公民权以及护照投资移民法案后,2015年8月25日又颁布了马耳他永久居留与签证计划(L.N.288,2015),即马耳他国债移民项目。申请者只需完成政府指定的25万欧国债投资,即可协同全家四代人一步到位获得马耳他永久居留权。

该投资移民项目投资门槛低,3个月即获欧洲居留身份,因此该项目以开放即引起了大批高净值资产客户的瞩目。马耳他永居身份持有者,可畅行26个申根国,极大地方便了商务出行和旅游。同时,获得永居身份的申请人无需放弃中国国籍,就能享受到马耳他优惠的税收政策,因此受到了众多企业家和注重税务规划人士的青睐。

| 优势亮点

| 项目保障

| 项目团队

| 项目进程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 地中海心脏 ”:马耳他位于南欧,意大利西西里岛南方90公里的地中海上中部,有"地中海心脏"之称,是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马耳他为典型的地中海气候,阳光充足,景色优美,十分宜居。
 
马耳他是全球唯一的四位一体的国家 ,即同时加入:欧盟成员国、申根成员国、英联邦成员国、欧元区。同时,马耳他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卫生系统。服务业、银行、医疗与健康设施,以及其他公共基础设施非常完善,人类发展指数(HDI)全球39位,属于“极高”类别。同时为欧盟国中少数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非常适合居住

马耳他经济概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08年将马耳他列为发达国家的行列。人均GDP为23433美元(2015年);失业率低3.9%(2015年数据,欧盟8.9%);经济增长率6.4%(2015年数据,欧盟2%);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顶级的医疗卫生服务

马耳他不光是医疗器械先进,医护人员一流,更重要的是全民医疗的政治体制以及良好的医疗环境。马耳他有提供公立医疗的悠久历史,马耳他的医疗系统与英国非常类似,实行免费公立医疗制度,居民每年缴纳300欧左右的医疗保险,即可在各大公立医院免费享受绝大多数医疗服务。据统计数字表明,马耳他医疗投入的份额与马耳他GDP相比,可以达到30%甚至以上的比例,从这个比例不难看出政府的投入,马耳他真正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其医疗卫生系统在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世界医疗体系排行榜位列全球第五,排名较美国(37),澳大利亚(32),英国(18)和加拿大(30)更高,而中国是144。

避税天堂

■ 马耳他属于非全球征税国家,与7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签署了避免双重征税的协议。
■ 马耳他实行企业退税制。
■ 马耳他主要税种包括:所得税、增值税、印花税、关税和消费税。
■ 在马耳他无须缴纳以下税费:(1)遗产税;(2)净财富税;(3)不动产税;(4)赠与税。

教育优势

马耳他沿袭英式传统,与英国教育体制一样,免费公立教育,授课语言主要为英语,可谓是欧洲英语培训基地。马耳他有公立、教会及私立学校。
学前教育(3-5岁)
小学阶段(5-11岁)
中学阶段(11-18岁)
大学阶段(18岁以上)
马耳他大学为世界知名的综合型大学,成立于1592年,以学术开放,国际化为特点,被称为国际留学生乐园。

宜居的环境

马耳他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气候宜人,四季常青,平均气温在10℃-28℃之间,全年300多个晴天,美得令人窒息的海滩、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和长达7000年的历史,是它吸引无数游人的法宝。也是许多欧美导演青睐的外景地。作为地中海的中心,马耳他有三蓝“蓝窗、蓝洞、蓝泻湖”,蓝色是这里无法取代的主打色。“蓝窗”是这里标志性景色,它甚至还成为了《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多斯拉克场景的取景地。
马耳他是世界七大最佳退休养老胜地之一,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赶超丹麦、瑞士等!马耳他社会治安好,政局稳定,犯罪率极低。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