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曼省MPNP移民|省提名投资移民

| 申请条件

1、申请人拥有至少35万加币的净资产;

一、净资产
       1. 申请人必须有至少 35 万加币的净资产;
       2. 曼省必须能核实净资产的存在。
二、 净资产的来源: 这些资产必须是合法获得的。申请人必须证明这些资产的来源。

2、至少有三年的管理经验;

一、申请人必须有至少三年的全职工作经验。他们必须要在其简历和商业投资计划中证明他 们的工作经验和技能与曼省的投资经营有关;
二、企业家是指申请人拥有一家企业,其中,已倒闭或关闭的企业也包括在内;
三、高管是指申请人在企业以下两个或多个方面拥有决定权:分配;生产/经营/项目管理;购 买;销售;财务;市场;会计;人力资源;研发;信息技术管理;
四、申请材料必须明确描述申请人的职位,工作地点,职责,经营技能。
五、拥有专业公司,或者在公司中有大股权的专业人士,如,医生,律师,会计等,如果能证明他们管理公司的经营,则满足高管的标准。

3、综合评分至少达到60分;
* 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意愿在曼省居住并投资,曼省将根据商业投资计划以及支持性的文件评 估申请人的意向。申请人必须满足60分的要求。

4、自愿居住在曼省,并投资最少15万加币;

5、申请人必须支付10万加币的押金;

*(此押金可予以退还)

| 申请流程

第一步,准备:
准备申请人方案,递交曼省 EOI 系统;

第二步,前往曼省:
申请人前往曼省参加为期 5 个工作日的商务考察,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并参加一系列的企业研讨会;

第三步,递交申请:
收到曼省移民局的LLA( Letter of Advice to Apply )60天内,递交移民申请,同时支付2500加币的申请费。这封信将告知所需准备的详细的资料;

第四步,审理:
曼省移民局在收到完整资料及申请费的,将对申请人进行全面的审理,通过邮件向申请人发送收到信及档案号(如果资料不完整,审理不会开始);

第五步,开始审理:
如果需要,曼省移民局会通过邮件或寄信的方式来补交材料;

第六步,审理结果:

1. 一旦审查并批准申请,申请人则会收到提名信,押金信,履行协议;
2. 如果被拒绝,则会收到拒绝信;
3. 如果申请人被认为是不够资格,则会收到不合格通知。

第七步,履行协议:

1. 在得到省提名之前,申请人与曼省首先签署履约协议(Deposit Agreement) 。这份协议述了提名周期,以及对申请人在曼省所投资企业的期望。这份协议有法律效力;
2. 在提名之前,申请人必须支付 10 万加币的押金,此押金可予以退还;
3. 如果曼省收到履行协议和押金确认信,则曼省就会发提名纸给联邦移民局。

第八步,提名:

申请人将收到曼省的押金及履约协议回执,则可以向联邦移民局申请永久居民签证。曼省将 会寄给相应的联邦签证办公室一份提名证书;

最后一步,提名之后:
1. 经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对文件审核通过后,发放体检通知;
2. 体检通过,发放领取签证通知,获得全家移民签证;
3. 申请人在登录后的两年的时间完成在既定领域内的投资,履行了协议(在曼省创立或购买企业,投资了协议中的规定数额,并管理企业的经营),10万元押金将被返还。

| 项目介绍

曼尼托巴省省提名项目是针对那些期望在曼省生活和进行商业活动的申请人设计的。此提名计划是由加拿大联邦政府和曼省政府共同签订的允许曼尼托巴省单独甄选的项目,是移民到加拿大的另一可供选择及快捷的机会。此计划允许曼省提名符合省政府要求的申请人获得加拿大长期居住权的机会。而且,根据曼省与联邦政府签订的移民协议,曼省可以根据经济、文化和社会的需要有其移民的优先权。

对曼省移民项目,曼省政府非常乐意提供援助,令有意移民在曼省居住和工作的商业和企业人士非常容易地在曼省创立事业和定居。此项目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也相对比其它省政府提名项目更宽松,没有流利英语及高等学历的要求,申请人只要证明有3年以上的企业管理或经商经验,拥有总资产35万加币,便具备申请资格。

| 优势亮点

A、20015 年2月4日,曼省政府重启此项目,并继续沿用2014年的EOI申请流程,通过EOI的评分来筛选优质的申请人。一般案件在递交后6个月内就会有审批结果,在如今其他移民项目停滞不前的现状下,曼省项目可谓独树一帜。

B、曼省投资移民对申请人没有严格的学历和英语要求。

C、由于对申请人实际拥有的资金数额要求低,只有35万加元的净资产,所以它特别适合达不到魁省和联邦移民项目要求的申请人。

D、子女教育有保障,曼省的中小学及高等学府都居于世界领先教育水平。如曼尼托巴大学,在全加拿排名前十名工程和商学领域更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E、曼省提名项目最适合那些想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又真正有意在加拿大创办生意的投资类申请人。因为该省政府从政策和要求上都大力支持这样的申请人。由于投资款最终会被用于申请人自己选择的投资项目上,资金完全由自己控制。

F、只要申请人实现其投资承诺,申请人将没有任何投资款损失,从而大大降低了投资移民加拿大的成本。

| 项目保障

| 项目团队

| 项目进程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申请费用

一、曼省政府申请费:2500 加元。

二、获得省提名证书后,缴纳联邦政府审核费:
1. 主申请人 1050 加元: 
     a. 配偶及 22 岁以上(含 22 周岁)子女 550 加元;
     b. 22 岁以下子女 150 加元。
2. 联邦审核通过(获体检表)获得签证前缴纳联邦登陆费,主申请人及配偶各490 加元。

| 关于曼省 (曼尼托巴省)

曼尼托巴省(Manitoba)简称曼省,位于加拿大西部大草原地区,是加拿大草原三省之一,西部是萨斯喀彻温省、东部是安大略省、北部是西北地区(Northwest Territories)、南部是美国的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

曼尼托巴省面积为 649,950 平方公里,为加拿大第五大省。曼省有不少矿藏,临近曼省的帕兹城以北有一个金、银、铜、锌等金属矿的大矿体。西北部米斯特里莫阿克湖地区有一大型镍矿。西南有裼煤。


曼省地域广阔,人口相对稀少,人口大约130万。首府里温尼泊,人口70万,是加拿大最大的谷物市场和重要的牲畜贸易中心。

曼尼托巴省的经济主要依靠家业,最大宗的产品为小麦和其它种类手粮食,此外还有畜产品。工业方面主要是仪器加工和交通设备制造业。镍、铜和锌等是重要的矿业产品。小型的淡水捕捞鱼业亦在该省经济中占有一定的地位。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