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计划|留学+工作转省提名

| 申请条件

适合人群:

18岁以上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应届大专本科毕业生。

基本条件:

1、高中以上学历;  
2、雅思A类5.5—6分。

| 职位清单

餐饮类:饮服务监督员、披萨厨师、厨师;
文职类:簿记员、收银员、办公室主管、仓库主管、生产主管、商业发展主任、物流行业、零售店主管;
技工类:木匠、石膏匠、卡车司机、理发师、石膏板安装工、橱柜技师、柴油技师、建筑/钢铁/汽修工人。

| 申请流程

第一步,评估:

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评估,联系学校选择专业,取得录取通知书,办理留学签证;

第二步,前往加拿大曼省:

前往加曼省,安排临时住宿,熟悉学校环境,注册课程并提供相关跟进服务;

第三步,安排实习:

落实安排实习单位;

第四步,毕业后:

毕业后申请工签,协助准备个人简历、学校和相关的推荐信;

第五步,面试辅导:

参加专题培训、进行面试辅导,完善简历内容;

第六步,跟进服务:

落实安排工作,及相关跟进服务;

第七步,准备材料:

准备移民申请材料,完成6个月工作后,送交曼省移民部申请MPNP(曼省提名);

最后一步,通过审批:

通过审批,获批省提名后申请联邦移民(枫叶卡)。

| 项目介绍

根据客户情况和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的优势,以及配合专业律师共同打造的低门槛、省钱、省时的留学移民项目。加拿大目前最快速最经济的移民方案,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留学加曼省PNP移民,我们称它为“曼尼托巴计划”。
曼尼托巴计划要求申请人毕业于加拿大,并在曼尼托巴省工作半年即可申请曼省PNP移民。对于想要快速移民的申请人来说,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学业,并且符合申请曼省PNP移民的要求,而且曼省的学费相比加拿大其他省份而言要便宜很多,对于国内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的申请人而言也是有可能实现留学和移民的。

| 优势亮点

> 10个月留学轻松获得证书课程;
> 毕业后工作6个月即可申请移民;
> 3个月包找工作,1年保办移民,条件低,周期短;
> 费用低,带薪工作,移民前收入近30000加币;
> 移民后读大学可节省40000加币学费;
> 每年的留学费用仅1.4万加币/年;
> 丰富充足的雇主资源,雇主委托招生,专业的面试指导,成功落实工作。

| 项目保障

| 项目团队

| 项目进程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曼尼托巴省(Manitoba)简称曼省,位于加拿大西部大草原地区,是加拿大草原三省之一,西部是萨斯喀彻温省、东部是安大略省、北部是西北地区(Northwest Territories)、南部是美国的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

曼尼托巴省面积为 649,950 平方公里,为加拿大第五大省。曼省有不少矿藏,临近曼省的帕兹城以北有一个金、银、铜、锌等金属矿的大矿体。西北部米斯特里莫阿克湖地区有一大型镍矿。西南有裼煤。


曼省地域广阔,人口相对稀少,人口大约130万。首府里温尼泊,人口70万,是加拿大最大的谷物市场和重要的牲畜贸易中心。

曼尼托巴省的经济主要依靠家业,最大宗的产品为小麦和其它种类手粮食,此外还有畜产品。工业方面主要是仪器加工和交通设备制造业。镍、铜和锌等是重要的矿业产品。小型的淡水捕捞鱼业亦在该省经济中占有一定的地位。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