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雇主担保|工签转移民

| 申请条件

1、年龄45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会英语,无需雅思成绩:(英语水平GLB6,相当于雅思5.5分可当天获签)
4、快速审批,4个月即可登陆加拿大;
5、职位需求丰富,覆盖行业广;

| 申请流程

1、整理和修改申请人简历,物色匹配的企业和雇主,然后帮企业申请人申请LMIA和工签,如果失败,会根据被拒原因帮申请人免费多递交一次申请;
2、写有客户的LMIA申请下来后,如果工签没批下来只收取文件费5千加币;
3、工签下来,如果主申请人是配偶需要办理配偶工签不需另外收费,接着安排递交省提名或者EE;
4、客人拿到省提名档案号码,然后帮客户递交联邦。

| 项目介绍

根据客人教育和工作背景进行评估适合哪个省的提名要求,然后对应省物色相匹配的企业雇主申请LMIA和工签(周期3-4个月),接着递交省提名申请,省提名审理时间根据不同省份1-1.5年,联邦一年,总共2年左右拿PR(枫叶卡)需要了解个人基本情况。



| 优势亮点

会英语就能申请,无需雅思成绩;

学历要求低,大专学历即可;

4个月就能快速登陆加拿大;


* 如能提供5.5分及以上雅思成绩,当日即可出签;

| 项目保障

| 项目团队

| 项目进程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阿尔伯塔省介绍
阿尔伯塔省盛产石油和天然气,是加拿大最富裕的省份之一,经济支柱为石油开采加工和天然气产业,这两个行业的产值几乎占全国矿业产值的一半。除此之外,阿尔伯塔省与隔邻的萨斯喀彻温及曼尼托巴经常又被合称为“草原三省”,是加国重要的粮仓,此地区畜牧业与农业发达,草原地区养有超过5百万头的牛,加拿大将近一半的牛肉产自阿尔伯塔省。阿尔伯塔省的工业基础主要是食品加工、化学工业和化工副产品的生产。



卡尔加里是进入加拿大大平原的入口。城市西面是落基山脉的雄姿,东面则是广阔的大草原。根据联合国基于国民收入、人民的生活质量、教育、健康状况、妇女权益、及对前途的憧憬等各方面的综合评定,加拿大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其中,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蒙特利尔被评为全球前十五名最佳居住城市。 1986年冬季奥运会在此召开。卡尔加里市容干净整洁,交通顺畅,空气清新,民风淳朴,是北美犯罪率最低的城市。卡尔加里的失业率在加拿大大城市中第二低,在2014年9月的统计数据为4.6%。卡尔加里大统华-加拿大最大的华人超市连锁店。

—卡尔加里的经济涵盖能源、金融、运输、制造业、高科技、航空,医疗卫生和影视制作。加拿大87%的油气公司和66%的煤矿企业位于卡尔加里。2013年,卡尔加里的尼克森石油公司被中海油并购成为中国迄今为止的最大海外并购(151亿美元)。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公司总部数量仅次于多伦多,并拥有全加人均最多的公司总部数量。卡尔加里的经济增长速度高过任何其他加拿大的主要城市,在过去的十年中(2004-2013),是加拿大GDP增长第二高的城市。作为石油大省的首府,卡尔加里少不了众多石油公司。

在卡尔加里,华人占10%,有加拿大第二大唐人街和大型的华人超市。每年春节都有大型的华人庆祝活动。该城的中华文化中心是卡尔加里的一个游览景点。当地有众多的华人协会、教会,也有很大的中文图书馆。卡尔加里市内市郊有不少风景点为人们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其中包括1986年冬季奥运会的各处场馆、格林堡博物馆,班夫国家公园等。尤其在夏天,更是有数不尽的各种文化节,音乐节。一年一度的“牛仔节”也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游客。中国传统文化在这里留下深深的印记,全市有十多万华人,占总人口10%;卡尔加里中国文化中心的中央大堂是按照北京天坛设计,大堂结构和美术由北京专家设计,现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展览会和活动场所。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