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退休移民|小国退休养老投资移民

|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必须 45 岁以上(视情况低龄可获特批,请咨询移民顾问),全家(每家庭按 3口人算)移民需在斐济银行存款 10万斐济元(约合 35万元人民币),另外需要提供50万人民币以上的资产证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这些存款需要在斐济银行存款验资,验资结束可自由支配,存款可用于购买房产、汽车等。

斐济投资移民,注册5万斐济币以上的公司,从事非专业类行业均可。(例如:律所、会计师事务所等)详情请咨询国道移民顾问。

| 申请流程

1、咨询了解,咨询相关问题;

2、签署前评估,由移民专家为申请人,提供详尽评估;

3、签署协议,递交全部资料,签署协议;

4、提交申请,提交所有申请资料;

5、办理户籍,面见移民官、获取移民签证;

6、办理移民,验资;

7、取得文件、取得居留,移民办理完成、取得居留权。

| 项目介绍

| 优势亮点

一、四季如春的气候

全年气候适中,没有寒冷冬天,四季如春,少天灾;为欧美人士知名的度假胜地,各类户外运动、水上活动、旅游,都深受全球人士喜爱,来此轻松享受纯净自然的休闲活动。

二、多元文化相处融合

无种族歧视问题,各民族相处融洽,居留于当地的新来、旧有华裔近两万人,多居住在人口集中的都会区,华人习惯家乡的食、衣、住、行各方面,当地都有,适应没问题。

三、低廉的居住成本

纯净无污染的居住环境,人口密度低,基本生活消费不高,当地的天然资源丰富,蔬果、海鲜类食材价格更是平易近人,人民通常过着知足恬静的轻松生活。

四、天然资源丰富

斐济移民优势无论是海洋资源或矿产都很丰富,水力资源更是源源不绝,”斐济水”在全球享有盛名,在美国,许多演艺红星或政商名流,都爱饮用斐济矿泉水,是环境移民最佳选择。

五、国际水准的教育

为前英国殖民地,官方语言为英文,当地亦有中文学校与数间国际学校可供小孩子的就学选择,于当地就读,学费较先进国家低,亦可直接申请澳洲、新西兰大学就读。

六、经商潜力大

高度发展无烟囱工业,亦是中小企业创业者的乐土,政府积极招商,制定许多奖励投资的方案,清楚条列有发展潜力的事业,人民素质也不错,并有专责单位来进行辅导。

七、多元弹性的政府移民方案

可透过投资一个企业,或是投资当地房地产,更可选择将钱存在银行以定存方式取得移民身份。如选择定存办移民,金额不高,年利率高达3~5%的投报率,且币值相对稳定。

八、审核简易快速安全

移民斐济优势还有不需坐移民监、不需英文考试、不需面谈、不需投资大笔金额,没有投资损失风险(四不一没有)。准备文件简单,审核快速,未来维持PR成本低,取得永远的政治保单。

九、弹性居留首选地

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不管您想退休居留、度假、就学、发展跨国事业、或取得他国签证再前往第三国都很自由没有限制,随时可再回来。钱住,人不住,仅需一人前往报到。

| 项目保障

| 项目团队

| 项目进程

| 项目文件

| 其他信息

持斐济护照前往下述国家享受免签待遇。持斐济绿卡或护照能申请澳洲、新西兰等其他英联邦国家、美国、英国以及27个欧盟国家的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英联邦已于2014年重新恢复斐济的英联邦资格,斐济护照重新与其它英联邦国家享受同等免签待遇,可以享受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免签。 (以下免签国家仅列出斐济恢复英联邦资格前免签的部分国家,最新的100多个国家名单有待更新,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国道移民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信息)

截至2015年斐济护照免签81个国家和地区,以下为免签国家地图及列表:


安提瓜和巴布达 免签1个月
巴哈马 免签3个月
孟加拉国 90天
巴巴多斯
玻利维亚 落地签90天
柬埔寨 落地签
佛得角 落地签
智利 免签90天
中国 免签30天
哥伦比亚 180天
哥斯达黎加 30天
吉布提 落地签
多米尼克 免签21天
厄瓜多尔 免签90天
埃及 落地签
萨尔瓦多 免签90天
冈比亚 免签90天
格鲁吉亚 电子签证90天
危地马拉 免签90天
几内亚比绍 落地签90天
海地 免签90天
洪都拉斯 免签90天
印度 电子签证30天
印度尼西亚 落地签30天
伊朗 落地签
爱尔兰 免签
以色列 免签90天
约旦 落地签3个月
肯尼亚 免签3个月
基里巴斯 免签30天
韩国 免签30天
老挝 落地签30天
马达加斯加 落地签90天
马拉维 免签
马来西亚 免签30天
马尔代夫 免签30天
马绍尔 落地签
毛里塔尼亚 落地签60天
毛里求斯 免签90天
密克罗尼西亚 免签30天
莫桑比克 落地签30天
缅甸 电子签证28天
瑙鲁 落地签
尼泊尔 落地签90天
尼加拉瓜 免签90天
帕劳 落地签90天
巴拿马 免签180天
巴布亚新几内亚 落地签
秘鲁 免签180天
菲律宾 免签30天
俄罗斯 免签90天
圣基茨和尼维斯 免签
圣卢西亚 免签6周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免签1个月
萨摩亚 落地签60天
塞内加尔 落地签
塞舌尔 落地签1个月
新加坡 免签
所罗门群岛 落地签
斯里兰卡 落地签
坦桑尼亚 落地签3个月
东帝汶 落地签30天
多哥 落地签7天
汤加 落地签
突尼斯 免签90天
图瓦卢 落地签1个月
乌干达 免签3个月
瓦努阿图 免签30天
赞比亚 免签90天
津巴布韦 免签3个月
香港 免签
澳门 落地签

点击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