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旅游签证

签证介绍: 申根签证(Schengen Visa)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它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据此协议,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而无需另外申请签证。
  • 办理周期: 5-10工作日
  • 停留期: 以领馆签发为准
  • 入境次数: 多次
  • 签证要求: 指纹
  • 有效期: 以领馆签发为准
  • 1600元/人

| 拒签翻案

拒签翻案说明:

拒签的理由主要有包括4个方面

1、自身条件太差

条件太差有2种情况:一种是现在不具条件,将来也难以具备条件,此时,强行递送申请只会欲速不达。过一段时间等条件改善了送交签证申请,则可能稳操胜券。

2、材料弄虚作假

在所有拒签原因当中,后果最严重、最应当防范的因弄虚作假而导致的拒签。其后果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可逆转的。

3、申请材料混乱、不全

材料上不能图省事,应追求材料清晰充实更不能杂乱、含糊、甚至自相矛盾。如果材料不全、意味着无法了解申请人的“全貌”,难下判断,拒签就毫不奇怪了。

4、难以核实

有些原本真实的申请材料,由于对其真实性进行调查时出现了困难,不能有效证明真伪,也会被怀疑为虚假。

| 拒签翻案流程

补充说明:

什么是申根国家?

申根公约的成员国亦称“申根国家”或者“申根公约国”,成员国的整体又称“申根区”。申根公约目的是取消相互之间的边境检查点,并协调对申根区之外边境控制。就是在七个成员国中的六个国家之间取消边境管制,持有任意成员国有效身份证或签证人可以在所有成员国境内自由流动。根据该协定,旅游者如果持有其中一国的有效签证即可合法地到所有其他申根国家参观。

申根国家与欧盟国家不同。申根国家并非均为欧盟国家,如:申根国家中除挪威、瑞士、冰岛和列支敦士登之外均为欧盟国家。欧盟国家也并非均为申根国家,如:爱尔兰是欧盟国家,但不是申根协定的成员国。

欧盟国 ≠ 申根国 ≠欧元国

国家
欧盟国
申根国
欧元国
爱尔兰
O
X
O
瑞典
O
O
X
丹麦
O
O
X
挪威
X
O
X
冰岛
X
O
X
列支敦士登
X
O
X
瑞士
X
O
X
 

申根国家包括哪些?

德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西班牙、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挪威、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典、瑞士、捷克共和国

 

3000元/人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签证需求,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