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快讯!加拿大取消安提瓜护照免签待遇

2017-06-27 16:53 国道移民/原创

加拿大最新消息,目前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公民需要签证才能前往加拿大。 届时任何现有的发给安提瓜和巴布达公民的电子旅行授权(eTA)将不再有效,这些旅客将无法使用其eTA前往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仔细监测安提瓜和巴布达的旅行证件的完整性后,确定人口少于100000的加勒比小国将不再符合签证豁免标准。

加拿大驻安提瓜参赞霍华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加拿大将在24小时内取消安提瓜公民赴加免签待遇。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随后也发表声明予以证实。

声明译文如下:

1、自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6月27日EDT的5:30起,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公民将需要签证才能前往加拿大。之前已经签发的将不再有效。

2、持有安提瓜护照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加拿大10年多次往返旅行签证,每次访问,可以停留六个月。

3、在强制执行后48小时内,截止到6月29日上午5时29分,加拿大政府将与航空公司密切合作,协助那些已经入境加拿大但未持有签证的旅客。

4、对于已经预定7月11日或之前航班的安提瓜和巴布达公民,可以在6月27日护照日之前,提交签证申请表,机票预订单,加拿大签证中心将优先处理。

5、80%以内的签证申请将在14天内完成审批。

加拿大表示继续欢迎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的游客,同时保护加拿大移民制度的完整性,确保加拿大人的安全。 大多数认证的签证申请人将获得多次入境签证,允许旅客多次访问加拿大多达10年。 每次访问,旅客可以留六个月。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签证需求,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