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华使馆(北京)主馆6月19-30日关闭签证业务

2017-06-15 16:33 国道移民/转载

近日,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网站上发布了如下通知:

美国驻华使馆(北京)将于6月19日至6月30日关闭主馆签证对外业务。 届时,我们会在位于临近日坛公园秀水东街2号的日坛签证分部增加相应的面谈名额。 同时,我们建议所有的签证申请人预约到我们的日坛签证分部或在中国任意的一个领区(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 进行签证申请。 为此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抱歉。

6月19日-30日这段时间,正是签证的高峰期,无论是首次出国留学的准留学生,还是暑期回国即将返校的老生,很多都需要前往使馆面签。这段时间的使馆签证对外业务关闭,想必会给大家带来些许不便。建议尽可能早点预约面签时间,以免耽误出发、返校的行程。如果碰巧计划在6月19日-30日期间在北京办理签证,需要预约日坛公园的签证分部。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签证需求,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