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旅游申根签证办理步骤解析

2017-05-26 17:21 国道移民/整理


1、选择申请国家。假设你将在法国旅行5天,瑞士2天,德国4天,那么必须选择法国申请个人旅游签证(选择停留天数最多的国家),德国是不会受理的。 如果在各国停留的天数一样,则选择最先入境的国家申请。比如:意大利6天,瑞士6天,从意大利的罗马入境,那么就必须申请意大利个人旅游签。
2、去想申请国家大使馆/领事馆/签证中心网站上查看申请签证所需准备的资料。
3、准备资料,制作送签行程单,预定酒店(注意为了防止拒签造成经济损失,可以选择那些免费预订的酒店),机票(签证需要往返机票预订单 —- 你可以打电话给任意机票销售代理公司,让他们按照你的行程时间出订单,传真件即可。不需要真的提前购买机票)和保险(可以选择拒签退款的保险)。
4、去签证中心递交资料预约面签或者预约使馆递交资料面签。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签证需求,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