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分别指的是什么?

2017-05-26 15:12 国道移民/整理

1、签证有效期,是指签证的使用期限,即签证在特定的时间段内有效,超过了这段时间,签证也就无效了。所以,对于申请某国(地区)签证的申请人来讲,必须在获得签证后,牢记住该签证的有效期,并在该有效期内抵达目的地。一般国家的签证基本上是在3个月内的任何一天抵达都有效。所以,申请人取得签证后,一定要向签发签证的官员询问清楚。
2、有效期的表达方式:世界上各个国家表达签证有效期的方式各有不同:
a. 用“有效期至”;
b.用“从……到……”,或“自……起,到……止”(英文用“FROM……TO……”),“……”内填写年、月、日;
c. 用“在X个月内有效”英文用“WITHIN……MONTH(S)”,“……”内填写阿拉伯数字。
3、签证的停留期,是指准许签证获得者在前往国家(地区)停留的期限。其在签证页上的表达方式有:
a. 每次停留XX天英文为“DURATION OF EACH STAY……DAYS”或 “DURATION OF STAY……DAYS”;
b. 准许停留XX天英文为“WITH A STAY OF …… DAYS”。“……”处填写阿拉伯数字;
c. 停留期与有效期是一致的:即“从X年X月X日到X年X月X日”英文为“FROM……TO……”;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签证需求,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