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销签”?为什么需要“销签”?

2017-05-26 15:00 国道移民/原创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回国以后,签证不已经失效了吗?为什么还要再给我销签啊?明明海关已经盖过了入境章了啊?不是多此一举吗?
因此,我们今天就来解答一下关于“销签”的一些疑问。
什么是“销签”?
其实,销签并不是为了注销签证,而是使馆想确认签证持有人已经正常回国了。虽然海关会留下入境章记录,但只是海关知道,使馆不一定知道,所以需要大家回国后到使馆进行销签。 
为什么要销签 ?
销签对申请人非常重要,因为销签的最大作用是确保持有人已经正常回国,没有延期或滞留当地。因此如果不准时销签可能导致签证会被注销或者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今后签证结果。 
有哪些国家有销签规定? 
1、团队有销签规定的使馆主要有申根国使馆、瑞士、英国等。
2、个签具体要看哪个国家的,需要办理销签的国家,会在签证须知中注明。一般销签可能需要数个工作日不等,不同的国家还可能要求不同的销签流程,例如面试、提交特定材料等等。
哪些人需要销签?
不同的国家不一样,有的国家要求所有的游客都要销签,有的国家会指定相应的游客销签,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签证需求,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