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官方回应欧盟质疑,还将扩大发放范围

2018-10-12 13:43 国道移民/原创

国道移民获悉,希腊经济和发展部副部长皮齐奥尔拉斯10日表示,扩大希腊“黄金签证”的发放范围仍然是经济发展部的优先事项。皮齐奥尔拉斯在关于该部未来两个月工作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在起草一项新法案,将希腊“黄金签证”发放范围从房地产投资扩大到其它领域,包括投资40万欧元持有希腊公司股份或投资总部设在希腊的公司,或在希腊银行存入超过40万欧元,或购买希腊国家债券超过80万欧元,都可以申请“黄金签证”。



这一表态主要是针对日前国际组织对欧盟国家的“黄金签证”政策提出的质疑,以及欧盟委员会10月10日回应称,将就投资换居留(又称黄金签证)及申请国籍的管理向欧盟成员国提供指导,以杜绝腐败、洗钱等隐患。

比齐奥拉斯还宣布,Eleusis和Skaramangas造船厂的私有化进程从10月和11月开始。目前已有三个财团表示对Eleusis造船厂的私有化改造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要咨询

* 如果您有任何移民意愿,请提交您关注的问题。我们承诺24小时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信息保密!


留言
评估
热线
咨询